close




這是BRIAN為他的姪子做的小木馬


第一天遇到BRIAN


他對我感到好奇


頻頻問我以前的職業


我的記憶我不著痕跡的帶過


BRIAN職業是法務人員


對這些若有似無的小細節特別深入


問到最後


ㄣ, 我曾任職過他現在的公司


他還正在幫我內人打一件官司


世界真小


這隻小木馬


馬的頸子再短一些再胖一些會更好看


個作品的形體比例牽涉到很多內在的思維與矛盾


有太多雜念太多思緒會讓本來單純的事情變得複雜


可能會考慮到馬頭的高度,把手的位置,馬頭馬尾的傾角等等


小天使與小惡魔,常常使當局者陷遊走於"見樹不見林"與"見樹不見林"之間


透過木工,發現自己,沉澱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