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方瑜將她將她的設計圖給我的時候,我訝異於她的嚴謹與規劃,她將尺寸,圖和所需材料


 


BOM表全都計畫一絲不苟,我對她有一種敬意!



 


 


 


但說心裡話,我想如果方瑜要做這樣的商品,又何必浪費錢來學呢?因為實在很平凡啊!


 


就功能而言,到大賣場買塑膠的整理盒就可了!


 


就美觀性而言又好像普普耶!


 


心想著尊重別人的想法但有著一種的擔心是否會好看??


 


 


當圖左一左二的完成更證實了我的擔心!普普耶!圖三完成時我才眼睛一亮,頗有明清時代中藥櫃的縮小版!


 


此時想著最少有一個作品很優很驚艷!所以希望芳瑜將照片拍給我


 


今晚收到圖片心中真的很shock,這是我認為不看好的商品組合嗎????


 


每個平凡的商品既然堆疊出令人震攝的圖像


 


IKEA設計師的商品未必堆疊能這景象啊!!!


三個單獨不起眼的商品與牆壁癌色書桌的風格的搭配呈現彎卵而協調的感受


 


平凡的外表卻呈現如此不凡的內涵,芳瑜與他的商品讓我開始對平凡有了不平凡的認識,方於謝謝


你別忘了再給我的生命一些驚喜ㄡ


 


 


歡迎您一起將生命中不起眼的東西跌出不平凡的景象,加入木工DIY俱樂部


arthur.lks@msa.hinet.net


0925509036


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