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 今天早上完成的鑰匙箱


早上他帶來了他的鑰匙箱設計圖,尺寸等需求, 只有玻璃鏡是我工作是沒有的!於是騎車到士林去買,還好颱風並沒造成台北太大影響反而有一中秋高氣爽的感覺花了幾十塊賣了鏡子便回到工作室,發覺Vivuan已經在抱怨我太慢回來,我一看他的進度,他只差將鏡子組上即可完工了!她在等我的鏡子...(做那麼快..拼命ㄚ)到中午吃飯時候已上漆完成!


Vivian說外面一個鑰匙相要一千多元且還沒鏡子,不能出門前照照鏡子,自己做半天就好了!材料200元有找,太有成就感了




 


這個小妮子越做越快了......快要比我快了........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