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學員與我 的 amazing day !


在一個 陽光燦爛的早上,陽光努力的穿過院子層層疊疊的樟樹葉,灑在院子的草地上,我與Miss 王正準備開使一天的木工創作.


Miss 王看著我部落格的相片, 選定一個作品,並希望一天完成,我看了之後,馬上忘了上述"陽光燦爛的早上,陽光努力的穿過院子層層........."這是她的第一堂課耶,  Orz....


這是她選的商品.....


 



我理智的告訴牠,學習工具的操作需要一些時間,今天完成有點困難ㄡ....因為有太多意外可能發生了!


 


她說"試試看,好嗎?"


 


是我們開使設計她要的尺寸與樣式;接著開使教實際裁切,修邊,組立與打磨,過程中"今天完成有點困難ㄡ....因為有太多意外可能發生了"等想法,已不知跑到何處,大概跑到院子與陽光樟樹葉玩躲貓貓了!


 


下午五點眼看著她用240號紗紙磨玩所有邊邊角角,安完絞鍊把手,我心中才驚覺, We did it!


 


這是她完成的商品



 


我想起NIKE的廣告 "Just do it",生活中有時不須想太多,流於空想而沒行動,一切都是0,不是嗎?


 


如您也想挑戰您的極限,請call我0925509036,Arthur加入我們的木工DIY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