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用了半天做了一個適合她房間的摺疊桌!


由於台北的房子都比較小公間的利用彈性就很重要畢竟寸金寸土ㄚ於是他效法日本節目的做法做了一個摺疊桌!


由於我希望學員做自己需要的東西而不是指定商品所以學員作品中午五花八門什麼都有,當然也讓自己頗為辛苦,但是有時候看她們早上抱著一堆木料下午不到就做好一件家具,這中間的過程總是令我很期待"不知她會作時麼令我意外的商品?",結果時常令我驚艷,時常懷疑他們是不是有學過木工?


我想這是我喜歡木工教學的原因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時常衝擊著自己的腦袋,遠比一個人孤獨的待在工作室做一些客製商品好的多了!我很期待每堂的木工教學,是我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