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吧~~~


這是蘇菲在木工課的最後一個作品了


雙色效果真的很美!我覺得比全白突出說......(Arthur說:有一些對比也不錯ㄡ)


不過我買不到亮光漆(Arthur說:買不到妳可以和我說ㄚ)


油漆行老闆跟我說沒有水性透明亮光漆這種東西(Arthur說:見鬼喽)


還問我要幹嘛用的,當然是要漆的啊!不然還是要拿來喝的勒...搞的我很火大


所以我請淑芬幫我買一罐了啊老師~染色的部分要磨嗎?會不會把染好的顏色磨掉?(Arthur說:塗完透明漆後可用1000號砂紙模一下在塗一次效果更好ㄡ)


 


把她擺在客廳...感覺~


 


Sophie沒摸過木工她做得很好您也做得到ㄡ!


歡迎加入我們的木工DIY俱樂部ㄡ~0925509036~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