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完成的白色床頭櫃,當完成櫃子塗裝後,就想要選個特別的手把,給她風風光光的出嫁!


本來買家要白色的陶瓷把手,但拍完照片給她看了以後她覺得不好看,於是拍了一張最通俗的鄉村家具把手,給她看結果她都不滿意,她說她想要黑色的把手,我想我會盡力的去找!


中午去專賣店找把手,腦中浮現我代嫁的床頭櫃形象,一方面思索著放在她身上的樣子,也想著買家的需求,但怎麼想都覺得眼前黑色的把手,配不上我的床頭櫃!


心中爭札著買家的交代!


決定放空一切,依照自己的美感去選擇,心中沒了那些限制一切就顯得清晰而簡單了!


就是這個鍍銀的法國向日葵把手了!就是她的質感佩的上我的床頭櫃,看著下面的把手嚇一跳一個要兩百元耶!


心中的掙扎如同上篇文章,"完美與利潤"


不管了!


沒有美感再便宜的商品也沒用阿,前兩天一直煩著我的M行社會的客群選擇問題,我不再去想客群選擇,以作品呈現的價值為最重要的標準,


因為沒了美感那我做的商品與一般工廠製的大量商品有何不同???我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不是嗎???加油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