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ya 本來是商業空間設計師


正在轉行當室內設計師


我問"為什麼要轉呢"


"商業空間的主角是商品,室內設計是以人為出發點,多一點人性,少一點商業",她說,"我喜歡從事和人有關的設計工作"
"是不是住宅改造王看多了也想自己為客戶親手作一些家具啊?",我想


"那你可以請木工作啊?"我說


"一來不喜歡二來自己可以作給客戶更有意義"她說


"你喜歡看全能住宅改造王吼?"我問


"對啊對啊"她說,


老實說她真的熱情十足


耐力驚人!


Orz


Minya,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