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芬的作品-堅持白色


淑芬的作品一直堅持白色!


站在我的立場,白色在粉刷時會花掉不少時間,所以我儘全力勸淑芬不要上白色,


但她就是要白色,為節省上課的時間於是我幫她將櫃子運回板橋他家中!


但心中一直很擔心她會不會遇到問題!於是每天打電話關心進度,


第一天晚上他跑到B&Q買刷子和漆,


第二天他就將櫃子漆好 ,直到我看到照片我就安心了,之前擔心是多餘了因為她做得很好ㄡ!


 


淑芬沒摸過木工她做得很好您也做得到ㄡ!


歡迎加入我們的木工DIY俱樂部ㄡ~0925509036~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