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留言如下


您好:


我看了您的部落格後,覺得您的上課方式很輕鬆也很彈性,感覺很好,我也喜愛木工,我的老公也想學,因為我們想要培養一個共同的興趣,請問如果我們一起學,那學費是如何計算呢?我老公的工作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就沒學了,看了您的上課時間有星期日的,而且很彈性,因為我老公他是上三班輪的工作,所以會有一至二個星期會影響,所以可能會延後,請問這樣可以嗎?我住在中壢,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我的回覆如下

 

 



Arthur2007/08/10 15:12回覆



您好,歡迎您與您的先生一起來學一起玩木工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和另一半是"同學",我誠心的希望夫婦一起來打造自己的家Home, sweet home!家的意義就更不同了!上課時間的調整也OK,甚至您希望有時星期日,有時星期一到五都可以,只要您事先跟我說即可,至於學費問題...我一直是按人計費的,如您的先生也要一起上,他可能會是我第一個男性學生,我會給他特別優待的,如有興趣請告知,詳談0925509036 Arthur


 


其實我一直無法知道為何來學的學生大都已婚,但為何沒有待另一半來上課直到收到這封留言心中才想到可能的原因"學費"


當下我也無法給她確實的答覆.....


這幾天依就牽動著心中自己的心事......


從小父母親感情一直不好,回想腦中父母相處的形象,只有一幅和樂的形象,其餘幾乎都是吵架口角的圖像,


母親是小學老師,熱愛文學,藝術


父親是中小企業主,熱愛賺錢,對於藝術...最經典畫面是她只要一進到電影院就開始睡覺ZZZ


所以兩個人沒有交集更別談共同話題了....如果有應該是吵架吧


夫妻結髮一輩子不管另一半是誰,即便結婚前是多麼甜蜜,也是要於婚姻當中培養共同興趣吧,婚姻應該比較有樂趣吧....


所以我決定夫妻雙人同行(用同一張桌子用一套工具),分工合作完成作品,另一半的費用只收1000元,我尚無法估計對自己財務上的影響有多大,但這是對的且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去做,如果可以對您有些幫助這就值得了!


所以,姐姐妹妹請與您的另一半前來DIY您的家吧!


 


0925509036 Arth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