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做好的商品送給客戶的時候,都在問我有關"壁板"的事!


就類似上圖白色的腰帶,她們很想要為自己的居家與店面增加不同的感覺,又擔心請人家做很貴,於是想請我幫她們做!


承蒙不棄,但我沒答應其實我很想幫她們做,只是我不知道如何收費,因為做壁板的材料實在很便宜ㄚ(上圖的壁板只花了1800元阿)也不費工換言之就是很簡單,可以DIYㄚ!(可能我天生不是做生意的料!)


但我反問自己為什麼不能DIY,我想問題出在工具,一般做壁板常用的釘槍空壓機索費不少,也不見得每人會用,


那是不是有使用一般常用手工具就可製作的工法呢?我想到了一種使用一般家中都有的工具就可DIY的做法,也想分享給朋友,本想POST上部落格但想想若沒親身練習,初學者可不敢用自己的家來做實驗吧!所以想透過實際的練習,您也可以花很低的代價完成夢幻的白色壁板ㄡ


教學時間:11/3(星期六)下午1:30~4:00


每人材料費200元(歡迎夫妻情侶雙人同型一起來材料費還是200元)名額有限請儘早登記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