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e因為家裡在裝潢本想,請木工幫忙做家中的木作,主要是三個女兒的房間,有一天她看到我的部落格,於是興起了自己動手做的念頭!


打了個電話給我,問我完全沒碰過木工可以嗎?會不會最後抱著一堆木頭回家?那一頭的聲音充滿了興奮與期待,我想她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吧!


我請她將要做的東西尺寸與圖片傳給我,看了看,我想沒問題於是肯定的告訴她沒問題~


早上教她如何做工作計畫與使用工具,下午他先生加入戰局當她們夫妻合力在組合桌子的時候,我偷偷的瞄了一下她們的分工合作的背影,心中真的好快樂我知道我希望夫妻同型的想法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