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SNOW訂做的書櫃,下面的圖是我以前的作品!


雖然在尺寸有一些差異,但還是差不多的!除了染色以外,因為2公分的板子已經缺貨所以用2.5公分的厚板真是很傷因為比較貴)


除了上述不同外我在上面的飾板做了一些改變,我覺得效果很好!蝶鍊方面也做了一些改變,原因是上圖的蝶鍊是要鎖三個螺絲的,下面的蝶鍊是所兩個螺絲的!因為用更厚的版子,所已只好用需要所三個螺絲的蝶鍊!這樣可以用的更久ㄡ


還有不同的是兩扇門的心,下面的心型是較大!做給SNOW的是較小!


因為上個客戶有給我一些建議,她表示心若太大,收納的雜亂東西會被雜亂的呈現出來!所以這次作小一點


 


上述的改變都是因為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也不希望自寄變成工匠不思改變!


正當我把整個商品磨完的時候,退後一看這個辛苦做了一天的大傢伙時,覺得原色還真好看的時候,木材工廠的老闆送木材來我這裡,他一進門就說"水啦!"


我想我自己說原色好看就算了,連這個曾經是家具木工師傅的他都說"水啦",就要重視了!


所已決定將原木色的照片給SNOW,看看她覺得哪個較優喽!其實我心中喜歡原木色,真是舒服啊!SNOW請你告訴我您喜歡哪一種??


還有希望您老公是猛男!!??


因為這個大傢伙用的是2.5公分的實木!夠重的!我一個人只能用推的根本搬不動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