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品~要嘗試搬家公司的方式



 


原作品的出嫁照片



 


被貨運公司凌虐後的照片



 






最近比較少維護部落格,因為一些令人傷心的事情發生了!


我急著尋找答案與解決方案,那就就是運送安全問題!


我想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我為了大型家具的運送問題,換了三家貨運公司仍不能解決令人擔心的運送安全問題!


所以每次將作品打包前都有一種期望一路好走的嫁女兒心情下,幫他花上兩個小時用站板模包好,再用保麗龍保護好,最後用紙箱作最外面的保護,為了擔心貨運司機不好搬,再用打包帶像綑肉粽般捆好,然後在貨運載走時,開始擔心希望一路平安結果還是....


當然我還是會重做一個給客人,只是心很痛...


其實我可以不要這麼麻煩的!我可以像一般的手做賣家一樣用搬家公司或私人回頭車的方式來運送,只是費用為現行費用的4~5倍,但安全上是很OK的!只是面對不時發生的情形,又求償無門的情況,我無法忍受了!


一夜失眠後決定常是較貴的貨運方式將新的作品寄出!希望大家忍受較高運費所帶來的衝擊,畢竟這是沒辦法的事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