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喜歡用紫微斗數來算命,也有人用星座識人,而我喜歡用線鋸機來分辨人的基本性格


HURST是個單純而令人相處愉快的小女孩!


第一節課我有意識到她應可以享受木工的樂趣,因為從她量尺寸組和櫃體都是精準,但不是用很免強自己去精準的態度,而是好像本當如此的感覺,我心中暗想她一定可以ENJOY木工的!


第二堂課我教她用線具機練習鉅直線,我並沒有特意換適合鉅直線的鉅片,而是使用鉅曲線用的鉅片!


一般而言初學者用來鉅直線會鉅的歪歪斜斜!


我找一塊練習用的板材給她做練習,上面畫了六條直線,在教她使用原則後,就開始鉅了


第一條直線還有些生疏,第二第三條直線就鉅的很筆直了!我想她已經READY了


沒用過線鋸機的人可能不清楚,在沒輔助工具下鉅直線,還用曲線鉅片鉅直線對初學者是一件不容易 的事情!


我一直認為心中越單純快樂的人,使用線鋸機越容易上手所以HURST應該是一個單純快樂的人!


希望我的學生每個人都能輕鬆的使用線鋸機每個人都是快樂而單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