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姐是我 收的第二個半天班學生,理由很簡單,她要照顧身體不好的母親,所以只能在星期四的下午上課!


本來上半天是比較不建議的方式,因為一個作品最好於一天內一氣呵成,比較有效率也有成就感,但無奈她實在不能呀!所以還是讓她來上半天課了!


說到這個摺疊桌,還真是狀況不少,由於只能做半天,所以有我有時候會忘記到底要做的尺寸為多少?所以有些狀況,但我們還是把狀況排除了,達到原先要做到的水準,呵呵!還真有成就感!


我一直沒敢問葉小姐是甚麼星座的,我心裡想該和我的星座一樣~處女座的ㄡ!很高興能讓處女座(如果沒猜錯的話)的學生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