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室暴倉以來我一直接受到開放教室的壓力,許多學員欲罷不能,有些是想藉由木工逃離現實生活的繁雜紛爭;有些是藉由自我創作而得到自我的成就的實現,又有些是想要為家裡的家具換裝新的色彩!


而四堂課遠遠不能滿足他們的創作需求,所以詢問我如果要租用場地是否可行?


我很掙扎,因為我很希望我的工作室每天都有朋友來很熱鬧,因為平時沒上課時,我是很優閒的!


聽著音樂喝著咖啡,享受關渡平原的蟲鳴鳥叫,研究新的技法,但有時一個人也很無聊,有時還會跟野生的斑鳩與九官鳥說話,每次上課都很高興,特別是可接受到形形色色的人與想法實在很讓我愉快,怕開放工作室後這中間的平衡會喪失了...


總之就試著開放工作室喽!


以下是開放辦法


開放對象:


已有木工基礎者


時間:


全天開放: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9:00~18:00)


容納桌數: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每日最多三組


星期日最多兩組


收費方式:


計時:一小時100


全天:700(9小時)


設備:


可使用教室設備但請自備耗材(螺絲釘砂紙等等)


預約方式


請提前兩天以電話(0925509036)確認是否有空桌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