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許久沒感受到一種平凡簡單卻幽幽淡淡的感動我的力量!


最近ARTHUR有一點疲乏!可能是一直看類似的東西所以...


 Cloudia的這個書櫃其實構思了很久  , 我無法知道她內心想要表達的是甚麼,


但是當作品完成後,卻很明白的看到她所要傳達表達的意念,


綠色的櫃體配上經過催舊處理的柚木色門板,搭配上顯而不露不張揚的絞鏈,


像極了一株小時後鄉下家門前一顆陪伴我成長的老樹,淡淡的,悠悠的陪伴我的兒時回憶,


我問Cloudia"你要用甚麼門把?"她說"用枯樹枝",


我心中一個顫動心中浮起一首兒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It's very touching moment to me!


Thank U Cloudia, for the great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