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微忙了一點,很久沒維護部落格啦!


不是我偷懶我在忙啦


忙於接一些訂單.....


還有就是今天的主題"房間改造"


由於很忙所以教我父親如何改造房間,順便幫我忙


如下圖工作室有一間房間冬暖夏涼(內行的學生都會躲在這間做木工)


 可是這間同時也是我的平時看書上網摸魚的地方,所以房間功能複雜東西當然也亂喽如下圖




容我稍微形容一下原房東的擺設


地板是令人眼花撩亂的小塊白色綠色大理石


門是那種陽春式的!


櫃子如下圖是粉紅色的


 


 



 


首先先貼上壁板與上漆,老爸花了1天


 再來,作南方松地板,約花四個小時




看原本的門很醜,於是自己做了一個門如下圖




記得原本粉紅色的衣櫃門嗎?



將原本的櫃體保留,換門片就好,約花了一天!


如下圖


謝謝GARRY的老婆幫我做了玻璃後面的碎花布!感恩!




最後,由於原來的鋁門窗戶很不搭,於是做了一個窗櫺




最後在擺上一張桌子,我的OFFICE就完成了!




其實改造房間才能搭配自己所喜歡家具與原有得裝潢風格不合那就很突兀了不是嗎?


此次的裝潢大部分是由沒有木工經驗的老爸所完成的所以你也可以ㄡ(除非你年紀>65歲)


老爸可以領敬老津貼了!


您要不要年底前改造一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