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完成委託人蔡小姐的裝潢與家具案,由於時間很趕所以有點累,在把房子交給她時,看她高興雀躍的樣子,告訴我"她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場景有點像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


我很高興的和父親與GARRY收拾了工具離開這個親手打造的夢工廠!


或者說秘密基地,因為不能讓我老婆看,她會叫我把家裡也改造一下!當然是無償義務性質的喽!


如果您住在士林,北投,淡水,竹圍更加,(我住竹圍啦)


(當然您也是鄉村迷,因為彼此有共鳴最愉快喽!)


想打造一個夢想歡迎和我連絡,年前只想再接兩場裝潢,因為我們木工部分都是自己作的,這樣最有把握捉住鄉村味道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