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先生,一個工程師,


在第一節課說


"我要幫我老婆作一個化妝櫃"


"我要全部作卡榫 "


我說:"抽屜作鳩尾榫放化妝品的格層作十字搭接好嗎?"


         "做完後再決定櫃體的結合方式好嗎?"


蔣先生在前三堂課埋首在作他的三個鳩尾榫抽屜與十字搭接格層


完全沒讓他夫人插手的餘地


十足小女人的陪在旁邊


我想:"真是一個"好"大男人"


他夫人可能也是想找點事作


就自己設計了一個可愛化妝箱


要展開她自己的木工作品


不一會,


What?!!


怎麼蔣先生放下他的鳩尾榫


在作他夫人的化妝箱


做完後


蔣先生像工蟻般回到他作鳩尾榫的工程上去


我想"好ㄍ一ㄥ的大男人啊!"


在要收尾的工程


蔣先生帶來兩個東西


一個是一排LED燈說要方便他老婆化妝用的


一個是印有他們結婚照的鏡子


我想:"這個人,大男人但很溫柔浪漫,"


          "這個小女人,其實是幸福的女王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