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倉禾工具拜訪


拿了一組車筆工具給我試用


一直忙著沒時間用


上星期讓小榮試車一支木筆


"甚麼形狀的?"他問


"Montblac"我說


我曾經有過一支Montblac,簽約用筆


那是還在大陸工作的時候


那時候在作零售業採購


供貨商與零售商都以現金交貨


與台灣零售商習慣基本三個月的票期不同


廠商說倒就倒


合約只是交易條件確認,說違約就違約


"交易"之後銀貨兩迄


加上採購金額龐大.....


談判上壓力還真不小


拿出montblanc的時候,就是要簽字了...


簡練而厚重沉穩,總能平靜自己內心,去撿視可能發生的問題


溫潤順手的握感,給我極大的信心


"就作WOODBLAN吧!我對小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