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張先生的第二個作品


他原本不知道要作甚麼


他動作乾淨俐落的完成第一動作(下圖)


他用極度放空跟無辜的表情問"再來要作甚麼"





我試探的問他"會不會覺得太方正了?"


"ㄡ?要變成甚麼樣子?"


我交他用鉅台作出上下圓弧


讓方正櫃體多了一點性感


他乾淨俐落的作好了


他用極度放空跟無辜的表情問"再來要作甚麼"


"不同顏色的腰帶如何",我說



他精準又乾淨俐落的作好了


"再來要作甚麼"


"加個蓋子",我說



他精準又乾淨俐落的作好了


做完了


每個同學都愛不釋手


眼睛閃著忌妒的寒光


我喜歡他的單純與放空


精確而不走捷徑的執行


近期難得的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