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雜誌上看到,Portable CHair,


照片的背景是一片波紋不興的湖水


像一片鏡子


岸上的山與樹與湖水中倒影連成一線.............


拾五年前


我在密西根州讀書


那是我這輩子讀最多書的時候


就是一個書虫


周圍常有好心的朋友看不下去,會拉著我


到戶外


看看MICHIGAN四季豐富的自然表情


夏天我們喜歡到附近(開車要一個半小時)的州立公園


釣魚


只要一罐綠巨人玉米


可以钓起嘴巴大到可以塞的下小朋友拳頭的大鯉魚


諾大看似一片寧靜無人的湖濱州立公園


在森林綠衣覆蓋下,各種生物的活動互不干擾默默的進行


森林間的TRAIL, 有人騎車慢跑著


有人在坐著日光浴


浣熊忙著在垃圾筒翻找著食物


鹿穿梭於林間


那天湖面上波瀾不興,像面鏡子


湖邊石頭縫的美洲小龍蝦正忙著撿拾我們不小心灑落在湖邊的玉米粒


野鴨帶著冬天出生的小野鴨列著隊準備下水


正沉浸在這樣和諧而緩慢的湖水中


一艘白色的帆船遊艇


無聲而緩慢的從我的右眼角飄了進來


船上


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女人


躺在POTABLE CHAIR上


好像天地間無人般的放肆享受著日光浴


生意盎然而不互相干擾


寧靜卻又而垂手可得


我喜歡這樣的MICHIGAN夏天.......


於是作了這張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