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總共作了三件作品


第一件是舌槽相接的梯櫃,一天完成


第二件是適用後板材作鳩尾榫BENCH,由於我的鳩尾刀最深只有2CM,要作後板材的穿榫有困難,於是用手工手鉅作成,這下我想他大慨要兩節課做完吧??當天下午三點他作完了,接口極為漂亮平整


"你之前用過手鉅嗎"我問


"沒有,只是照著你說的作,剛開始不順手,後來越作越順"他說


我開始認真的觀察這個人,他很有系統,認真的訂下學習的目標


一張國字臉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誠懇的微笑


遇到狀況不一驚一咋,,不會逞強,又不會匢圇過去,紮實的解決問題


"你很適合作木工,要不要轉行?"我說


他不多不少的微笑


其實不只適合作木工........


最後作了一個大櫃子


一節半完成我也不再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