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姐是少數手鉅手工愛好者


書桌的桌腳


十字搭接作成,仿中國廊簷
長撐短撐與桌腳三向搭接


必須精確


我提供兩種適合初學者的方式教她


她還是偏愛手鉅


一推一拉的方式


穩定的鉅完三向搭接


再用鑿刀稍事修整


過程中,我只有稍微看一下


確保她沒有閃神


桌腳接合的時候她緊張期待著.....


"是一個完美的接合"我說


她如釋重負的笑了


桌面做好了.


我說"多少錢要賣"


她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多少錢都不賣"


她感受到DIY的迷人了


 作品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