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插花一張


上圖是大葉紫檀的邊材與心材所自然形成的木料


再製材廠看到很喜歡就給他買下去


做成一張簡單的凳子


不用過多裝飾就很美了


下圖三腳椅就是車床班學生做的


他們六堂課就完成兩隻筆與一張三腳複斜凳子


包含椅腳套管,椅面板材鳩尾鍵片對接,手鋸複斜肩部等


當然也有人立志當制筆達人,只做筆喽


我真覺得手工製筆真的很不一樣,很美


我沒錢買萬寶龍


可我覺得單純就筆的美感


我很得意賺到很多好奇的眼光


"好漂亮的筆"


"我做的ㄡ"


"你做的? 你做的?"(音量漸拉高)


再來就是委託我製造了


我的筆不是萬寶龍


我的筆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