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妹與她先生是一對合作分工無間的夫妻ㄡ!也是少數工作時不拌嘴的夫妻情侶!分析兩人不拌嘴的秘訣是


"充分了解兩人的強項,依此分工,並充分信任尊重對方的建議(尊重信任對方強項)"


,這個工作真好我教木工他們教我夫妻相處之道與人生百態我愛死這個工作了!


恐妹畫圖清晰尺寸正確,他先生施工正確且精確!


以上加起來就是他們的第一件作品四格抽屜的電視櫃


說起他們興起做木工的緣由和我之前的工作頗有淵源,他沒本想去找系統櫃業者去做它們想要做的家具於是跑到中山北路五店一家系統櫃業者(以前店名為MFI)以前我曾在那裏工作過一段時間!去估價估出來嚇一跳要十六萬!自己DIY約只需(兩萬左右的材料費)


在其他家具找不到適合的家具之下,於是看到我的霧落格就很高興的找我學木工了!


當然孔妹非常認真的畫圖與我溝通確實為他們的作品打下很好的基礎,至於她先生我是沒甚擔心的,雖然第一次作木工;但非常FOLLOW 我所教的!所以很高興的介紹他們的第一件木工作品四格電視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