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st大概是我看過超有耐心的學員了!


事前告訴過她洗白(如圖二)比較容易作,而刷白較花時間!


並像博物館解說員一樣,一一指著工作室中學員成品半威脅性的告訴她,其他學員刷白的心酸血淚故事,但她還是堅持要做圖一的刷白


!ㄞ!沒轍!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她到底刷了多久?


一直到有學員說"她好有耐心ㄡ"!我才意識到她真的很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刷她的桌子,於是圖二的書櫃我極力勸阻她再刷白而改為洗白的方式,大大的提升工作效率我覺得效果也很好ㄚ!


一層淡淡的白色下面有隱隱約約的木紋很特別ㄡ!給想要刷白的學員參考(特別是威志&宥瑄,不知道妳們有沒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