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學生上課只有我和我的木頭和我的工具


一個早上把所有的鉋刀鑿刀磨利


在秋天陽光下閃耀著光芒


鉋刀輕快悅耳的劃過ASH


我知道我們都回來了


兄弟辛苦了


雖然我時常禁不住誘惑


常想買更貴的刨刀,


陪伴我最久的用的最順手的還是這些便宜的鉋刀,鑿刀


好好照顧她們,她們從不讓我失望


這讓我想起打高爾夫球的時候


打不好就怪球桿不好長跑球具店買球桿


有一天忽然靜下用心與我的肌肉對話


忽然會打球了


回頭檢視每組鐵桿


有一套一萬多的有四萬多


我覺得她們各有特色


好不好在於打球的人而不是球桿


是啊!倚天劍也要看人使啊


四十歲,希望能不惑!


 


四十歲,好像懷孕,口味都變了


不知是不是合爾蒙的改變


我對家具的喜好改變了


喜歡"線條簡單"而"繁複"的家具


好像是上次作SHAKER餐櫃的後遺症


喜歡就去作吧!


 


四十歲,累


體力不如以往可以訓練,心累了??


很多人說你好幸福可以把興趣當職業,是的我是幸運的!


學生CANDY來上課的第一天說"興趣當職業你還快樂嗎?"


CANDY你看透我了!看透"累"的根源


我想我要多留一些時間給我還有我的木頭


JUST U & ME!


不談營利,不用趕貨交客人


聽著五年級專屬的電台播放著屬那個年代的歌


感受風從樟樹葉流過,裟裟催眠著


可以享受上漆時,每一刷單純的美好與滿足


四十歲,要常和自己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