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ARTHUR立了一個願望"希望今年開始作一些自己的線條,自己的家具"因為這個願望ARTHUR推掉不少工作與週間的課,專心從事自己的願望,


兩個月過去,事情推掉不少,錢也少賺不少,心中的呪怨也越積越深,可怕的勒!心中一直隱忍要堅持要堅持,


或許上天看我要變成曠世怨男,於是在一天之內給我三個商業CASE,


當然我毫不猶豫的承接下來啦,最重要的是我做的很愉快,


THANKS GOD!


這是第二個CASE,還有一個CASE


There is one last case to go !>_<


做完後,我又要回去搞自閉創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