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隻筆


我很喜歡是一個女學生作的


我想想她或許是個好惡分明的又優雅婉約的小女人


矛盾與衝突


又是如此協調優雅


請您細細感受


下面這隻筆是另一個女生的作品


利用三種木圖拼出的雪茄筆


作的極有份量而安定


或許是獅子座或巨蟹座的吧


我應該沒猜錯


下禮拜我問問她







 


 


 


 


下面就是公主筆了


分別是三個學生作的


三個人做完,都當寶貝趕快用ZIP包好


分別是白雪公主,紫色的閃電公主, 與Pink Lady


白色水晶筆桿配上白灰相間的筆桿


相信是很多女人的最愛





紫色閃電公主筆


像極亮夜晚畫過天際的閃電


 



 


下面這支筆很特別的是他的木頭


pink ivory


木頭色彩呈現像華盛頓蘋果粉嫩,配上粉紅色水晶


很夢幻~


 





 


下面兩隻分別是拆信刀與筆


都是用來自聖城"伯利恆"的橄欖樹作的


橄欖樹產地很多


我獨鍾情於"伯利恆"


花紋立體而有生命力


這也是許多男同學的最愛


幾乎供不應求


製作筆不是筆


是對美感的體驗與分享每個人心中對美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