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420166822.jpg

 

 

西元2013年

我記住了

年份,我這憊懶的人而言...

記住年份是件無趣的事

除了出生年月是記得的, 其他一概不清楚

不知有沒有人有同樣經驗

上班求職寫履歷

要寫上工作經歷與任職期間

我總是沒法記住

換一次工作就要打到前一個公司人事去查詢

自己的任職期間

換的工作多了

被我騷擾的前公司人事也就一大串...

有學生問我

ARTHUR你做木工多久了? "..........."我仰望著院子高壯的樟樹,希望他給我答案"木工教學的時間加上三年"我說,

那你做木工教學多久了?"..........." 再看看蒼天白雲, "七年吧?????",  "你看我YAHOO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好嗎?", 我說,

你部落格上千篇文章怎麼查啊?

不知不覺做木工也有十年了吧???

YAHOO部落格累積了一百六十多萬人次的瀏覽

在fb滿天飛的年代, 我習慣了,憊懶的像隻老狗,懶得動

待了七年的舊廠房, 雖小, 雖陳舊,我習慣了這裡的涼風, 這裡的樟樹,幾次想搬, 是捨不得?是懶?總搬不成

我自己教出來的徒弟們, eric留下來教木工,雖然只有8個多月, 也習慣了

2013年八月

房東看我們懶惰的態勢,幾次漲不動房租,決定不續租了

我這隻老狗像是被bb彈打到一樣張皇驚醒, 四處尋找著廠房

eric因故離開, 阿豪的加入,組合的變動

yahoo部落格也在2013九月

宣布關閉我待了七年的部落格

搬移部落格, 搬遷廠房, 人事異動都攪在一起

往負面裡看, 那是天搖地動, 山雨愈來

往正面看, 那是重新投胎, 打掉重練

是時候動了

新工房即將開始運作.........

更寬敞, 舒適的環境

謝謝大家的等待

arthur會繼續努力的

 

 

 

 

 

 

DSC07377.JPG DSC_06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工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