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ce問我,如果這個櫃子如果是做的,我要賣多少錢?


我說不賣!她不死心的問,只是如果要賣?


我說因為你的商品充滿了原創的風格,是獨一且強烈個人色彩,已經跳脫工藝的界限了!


是藝術領域了所以無法論斤秤兩的賣


客觀的說


構圖沒天分的話還做不出來!


沒相當的耐心與技巧用線鋸機門板的樹還切不出來!


神來一筆的撿拾我庭院中被聖帕颱風吹落的樹枝當門把,


似乎給了小樹重生的感覺....


所以無價


 


這是Joice的第一次做木工.......


What a supprise to me! Its 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