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姐與他即將步入紅毯的另一半正作為他們的新居不製作準備希望合力手作屬於自己的家具!


當我看到黃小姐傳來的圖片時曾委婉的告訴她是否可以作的簡單一些的....在她的堅持下我答應了..


我預計這個櫃子夠她們忙一整天但是怎麼就忙一堂半的課了,


我從觀察他門的互動與分工得到一個想他門是歡喜冤家....


基本上一個人做一個人負責監督與鞭策兩個人倒也在愉悅"熱鬧"情況下作著木工所以我也就不訝異作一堂半了!不過雖然還沒修飾完成但抽屜軌道及其順暢,門縫是成兩條平行線,倒也做的工工整整!


在此提醒想要上課ˇ哦夫妻分工合作是很重要的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