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還記得DALE嗎?就是那位要為家中三千金作書桌椅的媽嗎!


記得第一次上課前她開玩笑的問我"我會不會抱著一堆做壞的木頭回家ㄚ"


這回她在上課前告訴我,要做三張椅子,我保守的告訴她兩張椅子是可完成的!


她堅決的說,"我會先做好計畫,應該沒問題!"說句心理話我還真覺得有問題呢!


早上,本想她因為要做三張椅子會早點來,沒想到她家中有事晚點到,於是我們開始在圖上又確認了個個細部尺寸!


等到要做的時候已十點了!我心中更擔心作不完了!可她老姐還是氣定神閒的開始按她的計畫開始做!


Dale是會計系統出身的!我本以為她會鑽入一些小細節而犯了"見樹不見林"的毛病,因為會計工作內容可是錙銖必較!訝異的是她會先花一個小時與我確認計畫之後,完全不慌亂的執行!


我們還可以一邊說著閒話!


轉眼間她的計畫就完成了!


我雖然沒問她的職位,但我想她一定是中高階的Manager,所已"見林又見樹"當中取捨之間,十分合宜!不慍不火!


Dale的三千金妳們有新椅子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