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麗娟將他的 設計圖給我的時後,我努力的端祥,還真看不懂!


為此麗娟還怪我為什麼不懂呢?


我是很重視設計圖的m不然如果我不了解圖的可行性,無法判斷設計是否合理!就會浪費材料歐


以前在某家家具公司作店長時,其中一項工作就是審閱裝潢施工圖的尺寸與施工方式是否合理,


我的經驗若尺寸正確,則工作已完成一半,若設計圖錯誤則是做不完災難的開始,所以遲遲不敢下手幫她們裁板子,幸運的是麗娟他男朋友很有概念,且做法十分聰明,舉一反三,一下子就把圖搞清楚了!


當雛型出來時我才有種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這時麗娟很有眼光的,幫桌面畫上波浪並又加上雙R邊,這時我也被她的設計吸引住了!


便建議再櫃子中間加一圈滾邊,雖然還有很多洞需要補木釘,但我迫不及待想要與大家分享他們的令人讚嘆的創作(她們是初學者耶)!


我想,我也無法設計出這麼浪漫的化妝桌,桌面打開是化妝鏡歐!


她們的互補關係,一個有美感但不善作,一個則做法嫌熟,舉一反三的年輕人!哈!絕配!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