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e是和她弟一起來的!上面作品是一節課完成的ㄡ!


兩個人年紀都很輕,也很活潑,前兩堂我最擔心的是他們,擔心跟不上進度,擔心操作不小心!


其實在第二堂課時,我就覺得我自己的判斷可能是多餘的,因為CALLIE他弟可滑頭喽!


他其實操作機器很好,只是他更希望可以有人幫他做會更好!遇到我這個雞婆的人,他樂得輕鬆,事實上他在旁邊偷笑吧!


記得他同班同學JENNY問我""為什門他們作的那麼快,我們為什麼這麼慢時"我並沒回答,


我想是因為兩個人雖然一邊做一邊笑,表面上好像在玩,其實這就是我認為最有效率的方式,"玩木工",而不是"拼木工"!


當然CALLIE的設計圖也越來越厲害喽!ANITA就為他們今天的作品作了最好的註解"比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