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部落格的訪客人數快要二十萬人次了!


按照這個速度應該在這個禮拜三左右就到了!


參加資格:


如果您曾經時我的學生


或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現在開始留言還來的及!)


都可以參加這次踩踩樂活動!


 


遊戲規則:


只要您是計數器第二十萬的訪客,若沒有剛好踩到的,則已超過二十萬人次當中最接近二十萬的為優先,如過有多人踩到第二十萬人次或超過二十萬人次當中最接近二十萬的,則大家要比EMAIL給我得速度喽!我會取寄給我EMAIL最快的前兩名ㄡ


arthur.lks@msa.hinet.net



 


遊戲獎品:


就是上面那個層板架啦


趕快上來踩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