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姐我都叫他高跟鞋小姐


記得第一次她上課穿著一雙兩吋半高跟鞋,"美"


第二次上課也是高跟鞋,真美


下課時,我決定犧牲以後自己的感官享受,


我小聲的問:"作木工穿高跟鞋會不會不方便?"


第三次上課,她穿布鞋,那節課視力特別不好


第四次上課,她穿高跟鞋,她讓我的感官恢復該有的視力水準,還真美


她說:穿布鞋我的腳會痛,穿高跟鞋比較習慣


女人呀.女人呀!


美麗也是寵愛自己的方式


就像她作的櫃子


寵愛了自己也寵愛了別人


新童同學紛紛要求要作這種形式


美麗是有代價的


要有耐力與堅持


甚至變成態度


就像兩吋半高跟鞋


讓人又愛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