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九月老大上小學


因為是上半天


在接送上搞的我還不能適應


一次我晚到十分鐘他少爺一生不響的走回家了,嚇死人了


三令五申


一天,我在與家相反的方向看到熟悉的身影


馬上回頭確認


把他揀回家


他說:他想坐公車試試看,但是坐錯了....


於是這個月就在這樣的緊張中度過


早上載小孩上學


中午接老大放學


下午三點接老二放學


每天可用工時只剩下早上兩小時下午兩小時


部落格維護上就有點力不從心


上禮拜看到一本由GARRY PHILLIPS小一本用SCROLL SAW作的一系列盒子


看了很喜歡,照他的樣子作一個看看


工時應該不長,適合在時間縫隙生存的我


唯一的問題"我沒有 SCROLL SAW"


一問之下,專業的一台中古機要三萬元


很不適合仍然在銀行貸款縫隙求生存的我


在掙扎的時候,一張笑咪咪的臉浮出來,哈利貓陳老師說"用減法過生活","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們自己轉"


是啊!只要修邊機就搞定了這個像多啦a夢的盒子了


一個時間與金錢擠壓下的特別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