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木工教學以來一直的是開放教學


很辛苦每個人學的都不一樣


幾年下來身體肌肉沒一處是好的


上完課後都要請人推拿


不然晚上痛得睡不著教


所以去年十一月開始分為細木工班與鄉村家具班


學生可以得到更好的學習


不變的是依然開放教學


我是一個不安的靈魂


我期待生命中有火花


魏先生是一號火花


第一個湯匙是他用小切刀與半月鑿手工雕出來的



第二個練習作品也是用小切刀手雕的



第三個作品我讓他用吊鑽作他越做越薄逼到了極限在砂磨的時候斷了



但他不懊惱


他很高興


我也因為這學生帶個我的火花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