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行是個活潑外向的小孩


接他放學時,好像在選舉


他好像有數不完的同學要說再見


就在此起彼落的"行行,再見"的追逐下


我倉皇的騎車逃離校園


他小一


一二三年級都有他的朋友


他聰明運動神經好


我很少擔心他



直到上禮拜


復習考數學~71分


他的減法有問題


我知道我要幫他複習功課了


我試了幾種邏輯方法教他減法


他一天就會了


"爸爸,我比較喜歡你教我的方法,老師教的方法我不懂"


我很得意


第二天減法正確率100%


第三天國語複習考69分


造句是他的弱項


有造具題幾乎都是紅字


其中有一題用"一起"造個句子


行行寫下了


"小鳥一起玩泥巴"


夠經典!


我想為他做個書桌與椅子


晚上多陪他看書


先做了張椅子


由於用的是取料剩下的南方松次料,所以有藍黑色水痕



兒子您就先將就吧


等爸爸有錢再做一張黑檀木椅子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