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一個三十而立的男人,外表看起來像個白淨的高中生或是鄰家大男孩


第一個作品是一個金漆鑲邊的床頭櫃


 



 


做完後我了解~他是一個堅持不輕易放棄的人


第二個作品他要做一張寫字桌


他問我"老師我可不可以用車床車四支桌腳?"


"可以ㄚ!"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那四隻腳會長的一樣嗎?"他狐疑的問我


"多少不一樣"我想這樣就結束談話


"怎麼才能車的一樣?"他還是不想放過我


"CNC或車床外加仿型機"我張開咪咪的眼,意識到他不是那麼容被擊退的"一般是工廠才有的設備,我這邊沒有"


"有沒有其他辦法?"深邃的眼神讓我認真了起來


"用兩分夾班先做個型板,依此放在工作物上修正,若你夠用心即使是初學可做到9成相似"


他做到了


不細看還真以為是工廠製品


作事不問技術與經驗只問態度與耐心


原來他五月要結婚


臥房中的家具他都要親手做


包括五斗櫃,床,衣櫃.........


我瞇著的眼皮,要張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