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北藝大音樂系的學生


暑假來學木工


預計做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


桌子在第一節課的下午三點


他就做完了


他信心滿滿的認為椅子應該也是這樣快吧!


椅子,他整整做了三節課


"怎麼會做這麼久???",問號爬滿了他整個臉


我用"I told u"的表情,無言地回答他


我本想問他"你喜歡你的桌子或椅子?"


但沒問


我想我知道他的答案"椅子"


不管從心理層面或視覺層面都是如此


所以我就不問了


作細木工的人最能體會, 一個作品,一個人生縮影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