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班的學生作品


木工車床之筆與三腳凳


雖然ARTHUR有規範了作品


筆與凳子


但有同學車了第一支筆以後


很興奮的將筆掛在胸前


"我知道以後我要做什麼了~我要做製筆達人~"


其實這位大哥事業有成, 製筆達人,是一種追尋自己興趣的動機


伯朗哥說:我好像看到第二個小魏


第三節課這位大哥一上課就說"老師, 我只要專心做筆,不做凳子了!"


於是整天下來做了五支台灣檜木的筆


從中熟悉了不同刀具的切銷與刮削的方法


他已經準備添購車床設備了~


也有人作凳子


總之花樣百出


下週再與您分享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