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老婆就拉著我看房


"現在不買以後更貴"她說


"月有陰晴圓缺,潮汐也總有個漲潮退嘲" 我想


我搬出了一堆個體經濟與總體經濟學的理論


想要說服她現在別買房了


失敗了


於是使了個小小的謀略告訴她


如果要買就買,就買某某社區(那個社區很小,幾年來沒人售出, 嘿嘿)


她不死心的一方面繼續看其他案件,


一方面叫我找仲介去問一問那個社區有沒有人要出售


看了大半年


附近案件看了不少


過高的房價讓我們連議價都不敢


大半年過去了


"算了! 不看了"她終於放棄了


計謀得逞, 竊喜的日沒過多久


仲介的一個電話註定了我下輩子的命運


那個一直沒房子釋出的小區


有人要賣了


價錢相比之下也合宜多了


於是成交了


也打破了我這輩子欠銀行錢的紀錄


想著以後要怎麼籌措財源


連續三個禮拜失眠


心中森的慌


"作都做了,愁眉苦臉,挑了重擔,卻沒享受到房子帶來生活的美好,那太不值了"


心念一轉,人生充滿期待夢想


這個櫃子是我對新生活的期待


很愉悅


給所有在為房貸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