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木工以來


一直開放學生作品的選擇性


這其實很不像我


縱使在車床班已經痛定思痛要做指定的作品


"製筆與椅子"這是指定的


在我心中就連筆型與材質都是指定的


因為作品一致性


好教~我輕鬆


好備料~我愉快


大量採購~我節省成本


無奈生命是奔放不受拘束的


學生像"侏儸紀公園"的恐龍般不斷的再找尋生命的出口


於是製筆, 不再只是製筆


每個人帶著自己的DNA勇敢衝撞我單一化教學的夢想


這些這片就是一部分衝撞下的繽紛的結果


不過起碼還是制筆對吧~


放肆的樂趣 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