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筆課程結束後


本該進行椅子的製作


這時候有人致力於繼續做筆, 放棄製椅子


有人作四方盤, 有人作小果實(上圖)


有人作盤子


有人作燈具


極少數人FOLLOW我的課程作椅子


就算製作椅子


也是一人一個樣, 大家不同調


充滿生命的多樣性


而我理想中單一制式作品, 翹腳捻鬍子的理想教學生活


一如既往隨風而逝了


我的生活卻也平添了不少樂趣與色彩


"ARTHUR你很執著於達到你設定的目標, 而忘了看看你周遭生命的美好", JEFF 說, 一位同在美國讀書時期的朋友


當時我不能理解,


現在我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