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小姐每個星期三從台中坐統聯來上課


下圖是她第一節課作的兩支筆(自然上蠟法)



聽說回去就被親人朋友索取一空


第二節課教鏡面拋光法


既然是鏡面就容不下一點瑕疵才叫鏡面喽


第一隻筆ARTHUR教完


她愛的不得了


要求留下來自己還要做一隻


我想一分索取木作手工筆的名單已然在心中浮現


由於下課後我有事情要出去一個小時


鄒小姐一個人獨立製作另外一支筆


在沒ARTHUR諮詢下


現學現作


我忙完回來


"老師,你一走我好慌!"


"看著筆記一步一步作"


"上漆的過程失敗一次,又重新一次終於成功"


"所以我確定你會了"從胎上漆的手勢,速度與TEPO我知道OK了


鏡面的過程需要十次打磨七次上漆


月到後面愈不能出一點作不然整個過程要從頭來一次


遇到後面對初學者是步步驚心像走在鋼索上


看著成品閃耀遮著清澈湖水般有層次變化水波紋


我想


收到禮的人一定對她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